关于白马基地通勤车恢复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0-04-19 文章来源: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职工返校到岗及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白马基地通勤车自4月20日恢复运行,具体运行安排如下:

一、乘车须知

1、所有乘车人员必须是健康申报核查结论为“正常返校”人员,其他人员禁止乘车;

2、班车乘坐采取预约制,乘车师生须提前一天通过班车微信群进行预约,没有预约不得乘坐,基地办工作人员做好乘车人员信息登记备查工作;

3、班车候车点为生物技术大楼前和白马基地内,排队候车须保持1米以上有效距离,中途不停车;

4、乘车前,须出示身份证和校园通行证(疫情期间专用)等有效证件,经体温测量通过(低于37.3度)后方可上车;

5、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乘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分开交叉就座,减少交流。

二、乘车时间和地点

周一至周五

发车时间:08:00;发车地点:生物技术大楼前广场;

返程时间:16:00;返程地点: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三、乘车及就餐预订

如需乘车就餐请提前一天(下午5:30前)通过班车微信群进行预约。

四、联系方式

孙老师,13770676561;马师傅,13851514218(驾驶员)。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