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军调研我校白马科研基地
日期:2020-05-26 文章来源: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军一行来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基地建设与重要科研平台进展情况。我校白马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巨云为及工作人员接待了朱军一行。

巨云为介绍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主要规划和建设目标,重点介绍了基地科研项目入驻与科研平台建设成效。他表示,白马基地自建设以来,已入驻科研项目56项,获批建设部、省级科研平台6个,有效地促进了学校科技成果在当地的转化,带动了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基地将以“江苏南京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农高区”)获批为契机,持续推进重要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在白马基地聚集,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国内林业科技创新高地,更好地服务南京“创新名城”和农高区建设。

 

朱军对我校白马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大投入,把白马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南京市科技局社农处处长曾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司马力,溧水区委组织部长唐慧炜、区科技局局长戴孝礼,农高区管委会(筹)副主任杨兵等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