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自然资源规划局来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3月31日上午,盐城阜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副局长王赞一行来我校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王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基地的设施栽培区和科研示范区。基地办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介绍了基地现有苗木新品种特性及优势、推广示范情况及应用前景。王局长等对白马基地丰富的种质资源、高效的技术攻关非常感兴趣。他表示,这是阜宁林业部门首次参观南林白马科研基地,感觉收获很大,今后将加大与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的交流合作,将南林大的新优品种引种到阜宁去,践行“两山理论”,为阜宁林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双方建立起更有针对性的业务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阜宁县是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对口支持单位,学校自2009年开始每年组织多批专家教授深入阜宁当地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为阜宁县林业产业发展、林业实用技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林业生态工程建设等方面贡献了南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