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行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日期:2019-11-11 文章来源: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赵思东一行3人来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巨云为接待了赵思东一行。

座谈会上,巨云为对赵思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基地概况、建设规划、服务保障等情况,尤其对与研究生培养有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落地、实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思东首先对我校白马基地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两校办学经历相近、发展目标一致,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南林先进经验做法,特别是基地规划、建设、运行管理以及研究生实践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中南林研究生培养与实习林场的发展吸取经验。

随后,双方针对基地规划建设、科研项目入驻与退出机制、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实践培养、服务与保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林业高校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与发展新思路。两校同为省部共建高等林业院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与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谋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与发展新思路。

赵思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基地设施栽培区与科研示范区等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