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基地召开树木专类园硬质景观工程正式开工会议
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全面推进树木专类园硬质景观工程建设,确保白马基地2019年“三个一”目标的落实,2019年7月18日上午,白马基地办在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正式开工会议暨第一次工程例会。会议由白马基地办副主任巨云为主持,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白马基地办项目与生产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巨云为代表白马基地办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重要性,对监理进行授权,并对项目质量监管、安全生产、规范操作、工程进度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工程监理单位“南京溧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介绍了监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监理规划和工作程序等,并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细节,特别是隐蔽工程的验收进行了介绍和要求;设计单位 “南京市玄武区韵源景观设计工作室”进行了设计交底,并针对施工中的难点和关键点进行讲解;施工单位“南京玄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就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及工作安排等内容做了汇报。与会单位共同商定了每周召开工程例会的时间,工期期限等,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格履行职责,特别是重要环节、隐蔽工程等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质量。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施工现场,对项目现场及周边的环境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白马基地树木专类园占地40余亩,于2019年3月进行绿化工程施工,2019年7月进行硬质景观施工,旨在充分利用南林特色植物,建设集种质资源收集、科研推广、品种展示、科普观光为一体的特色植物专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