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建生态文明
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三农”工作以及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要求,7月5日,白马基地党支部、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溧水红色李巷与白马镇石头寨村李巷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我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唐萍、白马基地党支部书记巨云为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生臣白马镇党委组织委员孔梅花、石头寨村李巷党支部书记周建民以及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支部共建以“健康溧水”、“美丽乡村”建设为背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实现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以“红色李巷”为平台,通过红色精神的教育与传承,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机关工作作风落到实地建设;以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为纽带,促进林业科研成果落地建设,推动生态旅游、健康与食品、红色文化教育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自然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经济增长的协调发展,结合党建将文章写在大地上;以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法律知识宣传与法律援助等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红色李巷建设与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打造社会生态文明环境,创建“法制和谐”品牌活动,共同为李巷的生态文明和健康美丽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当天,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党支部、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石头寨村李巷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并“党建合作共建单位”进行揭石头寨村李巷党支部书记周建、南京林业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唐萍、南京林业大学白马基地党支部书记巨云为、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生臣共同中共南京林业大学机关党委党员教育基地“北京市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红色法律服务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支部共建,标志着三方党组织将从多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与沟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合作共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促进三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