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凤冠一行调研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下午,溧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凤冠一行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校长王浩、副校长李维林等接待了薛凤冠一行。溧水白马园区管委会、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白马镇,我校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白马基地建设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浩对薛凤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溧水区委、区政府在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合力推进校地合作进程,拓宽合作领域,力争实现互利共赢。

 薛凤冠在讲话中对我校在“白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溧水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配套服务,为南林在溧水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以期实现共建共享,探索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

 与会双方就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规划及未来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