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调研白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调研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部农业科技司、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政府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我校校长王浩,副校长李维林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
    王浩代表学校向徐南平副部长一行汇报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概况,详细介绍了白马校区筹建情况以及“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等重要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白马校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名校合作办学、推进新型高端研发机构建设,努力把白马校区建设成为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高地。
    徐南平副部长对我校白马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加快推进白马校区建设进度,建成后积极为地方输送高层次人才,成为带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驱动。
    随后,王浩和李维林来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现场调研并指导基地建设。他们要求,科学推进树木园等在建工程建设,尽快启动东二门、综合楼、道路等拟建工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教学科研实习条件。
    参与考察的还有南京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投促局、外办,溧水区和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