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南林创业者之家”白马行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6日上午,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组织带领下,我校首届“南林创业者之家”一行60余人到江苏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白马园区”)考察交流,白马园区科技人才局局长严雪凤、白马园区招商主任、副镇长施晨曦、白马镇党委委员等领导接待了校友团一行,“南林创业者之家”发起人林中祥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化俗、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农春仕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校友们实地考察了南京黄教授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常力食品有限公司、深能集团植物工厂以及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随后在白马园区科创中心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严雪凤主持,林中祥与李化俗先后发言,介绍了参会校友代表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农春仕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教学科研项目入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白马新校区的筹建情况;白马园区招商主任、副镇长施晨曦对园区建设,产业配套,科技研发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校友与园区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友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我校白马基地以及白马园区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希望能够尽快在白马园区成立南京林业大学校友企业孵化中心,加强校友企业与园区的良性互动,打造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

活动最后,白马园区及我校代表再次对校友们白马之行表示感谢,并欢迎各位校友为白马园区建设和白马校区筹建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白马园区以及母校发展添砖加瓦。